青柠

本命EXO

想你

一个小段子,没有合体的日子,逼得我这种幼儿园小班文笔的人都得忍不住出来乱写一通了,大家随便看看就好😢😢


各自的行程越来越多,见不到面王俊凯同志表示自己已经很悲伤了,可是自家老幺还在街舞节目里撩天撩地,丝毫不把他这个男朋友,咳咳,老大哥,给放在眼里。

易烊千玺,我想你了。

wjk:千玺,我好想你~

这边的易烊千玺结束拍摄准备和易燃装置的队员交流交流,就看到自家已成年的老队长的微信消息。

yyqx:你身体不舒服?

wjk:我身体很好

wjk:能扛米袋也能扛煤气罐

wjk:就是扛不住想你

易烊千玺看着那人发来的一连串儿的消息,不由得绽开了梨涡:“傻子!”快速的在对话框内打入了几个字,便收起手机向着练习室走去。

这边的人看着老幺的消息,多日不见的虎牙得以重见天日。屏幕上赫然写着: 我也想你。

梨涡浅笑,虎牙着凉,一直都是最美的风景。

评论

热度(19)